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用護膚品講求效果

用了180 護膚系列已二個月, 效果是出乎意料之外, 皮膚光滑, 白浄, 皺紋減少, 連皮膚的彈性都增加, 有朋友甚至以為我打了肉毒菌(Botox).


每天洗澡時一併洗面, 方便之極. 最不得了的是它的『再生修護液』, 因為它能滲入皮膚的細胞核, 作出能修護, 保持新陳待謝, 在不知不覺間做出換膚的效果. 使我愛上了它. 所以我已決定以這180系列作為每天的基本護膚用品.

我弟弟的comment 是: 也真的好用, 但價錢不太可愛. (他以前的芝蔴鼻也不太可愛)

我於是找來朋友, 比較一下其它同類的東西, (不喜歡扁低其他牌子), 有些價錢差不多, 但大部份比這個更貴, 最大不同: 這是一個直銷的牌子.

Come on. 我們要的是效果. 買護膚品不同買衣服或太陽眼鏡, 買服裝能看到它的design 和牌子; 護膚品是用的, 祇看到效果.

沒有留言: